吃cp看心情,混乱邪恶。
约稿私信加qq,千字20起。

【三代蝙超】你老婆比你小是吧

“你老婆比你小是吧?”

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在布鲁斯宣布要和克拉克结婚的时候。彼时的宴会上一般人觉得他终于疯了,另一半人则在想如何把克拉克拉入他们的‘上流太太团’。某个有些眼熟的宾客还轻佻地拍了下布鲁斯的肩膀,向他猥琐地挤眉弄眼揶揄布鲁斯的黑眼圈是为了讨好床上精力旺盛的小男友。

谢谢,我的性生活很完美。

布鲁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对着那人露出了标准假笑。

“精力旺盛但技巧不足的小家伙可难不倒我。”说完布鲁斯还极其花花公子地抛了个媚眼。

那人闻言又挤了挤眼,朝克拉克所在的方向努努嘴,“布鲁斯老弟,你可得保重啊。年轻的美人到处都是,可你的精力是有限的。毕竟都这个年纪了。”

暗示我不行?布鲁斯的笑容尴尬了一秒。

那人看出布鲁斯的神色有异,赶忙哈哈大笑着转移话题。

远处应付宾客的克拉克似乎感到了不对,频频地回头看布鲁斯。布鲁斯只得朝他安慰性地笑了一下。

 

晚宴结束之后,本来想找香香软软的克拉克寻求安慰的布鲁斯又被哥谭事务给叫走了。

妖娆妩媚的猫女赛琳娜停在韦恩大厦的楼顶等着布鲁斯的到来。布鲁斯敏捷地跳到猫女身后,将身体完美地隐藏在阴影之下。

“你有什么事?猫女。”

“没有事就不能来找你吗?亲爱的布鲁斯。”

布鲁斯沉默不语,灰蓝的眼睛警惕地盯着她。

“我可是在听说你要结婚的第一时间就赶回来了,连到手的东西都扔下了。”

回想起之前看到的资料,想必猫女扔下的就是星城博物馆的宝石猫雕像了。

“既然没有其他的事,我要走了。”布鲁斯退后了一步打算离开。

见他要走,猫女捂嘴轻笑。“这么快就要回去了?看来我需要去和那个小家伙见一面了。”

布鲁斯停住了脚步。

“为什么?”

“那个‘小家伙’让你变得那么听话,像个乖乖遵循 宵禁规矩的好男孩一样,难道不值得我一见吗?”

布鲁斯无视了猫女刻意强调地‘小家伙’一词,谨慎地开口道:“他只是个普通记者,没什么稀奇的。”

猫女闻言勾起红唇,“你肯为他这么说话,他就已经足够稀奇了。”

“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布鲁斯你突然换了口味,你以前喜欢的可不是那种乖巧可爱的类型。更别说他还那么小了,难道你也到需要从年轻肉体上汲取青春活力的年纪了吗?”

布鲁斯默不作声地挨了一击,感到脑仁隐隐作痛。

猫女不管布鲁斯怎么想,继续自顾自地说道:“你成为蝙蝠侠的时候,那孩子在做什么呢?”然后一双美目调皮地看向布鲁斯,揶揄道:“应该刚刚小学毕业吧。”

你开始做贼的时候,克拉克也还在上小学呢。

布鲁斯仍然默不作声,不过这回他不打算再停留了。

猫女也没再拦他,只是在布鲁斯跳走的一瞬间轻飘飘的来了一句:“保重身体哦,蝙蝠侠。”

布鲁斯差点崴脚。

 

回到卧室时布鲁斯仍然是一肚子气。嘴巴紧紧地抿着再加上面无表情,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被怼后委屈巴巴的大只黑猫。

克拉克好笑地放下手头的工作,躺到床上像个八爪鱼一样抱住布鲁斯,不停地给他亲亲。

布鲁斯仍然面无表情,但是嘴角却微微地翘起。

克拉克撒娇地钻进布鲁斯怀里,猫一样来回蹭他的下巴。“布鲁西~你怎么了?”

听到老婆甜甜的声音,布鲁斯瞬间觉得头不疼了,脚也不酸了。他立马翻身把克拉克压到身下,在克拉克的尖叫中把他逗得浑身瘫软、汁水四溢。

去他妈的中年无力。布鲁斯心满意足地抱着熟睡的克拉克,幸福地把脸埋进老婆白嫩的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