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看心情,混乱邪恶。
约稿私信加qq,千字20起。

【四世代蝙超】真就非得下海呗

今天看到萝卜感染的消息,我为他默默祈福的同时,不禁想到了华纳那个短见的样子和萝卜曾经的flag。


“如果我当不好蝙蝠侠,我就去下海当g——v男星!”蝙蝠家最小的兄弟萝卜蝙悲壮地说,颇有一种‘风萧萧兮一去不复还’的感觉。

资历最老的大哥基顿蝙张着嘴看了他一会儿,忍不住开口道:“你是怎么把蝙蝠侠和g——v男星联系到一起的?”

‘噗’,一旁装睡的老二贝尔蝙嗤笑了一声,慵懒地伸了个懒腰,语气里满是戏谑:“或许是装甲的皮革材质给了他不必要的联想吧。”他扭头看向基顿蝙,俏皮地眨了眨眼,“我早就说要多给他点零花钱了!你看他浑身散发着一种穷酸气,蝙蝠车竟然还要用手开门。”

大厅内响起几声嗤笑,基顿蝙为了保全四弟的自尊心拼命地抿住嘴巴不让自己再笑出声,可贝尔蝙却毫不客气,脸上嘲讽的笑容隔20米远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倒是一旁的本蝙全程面无表情。

萝卜蝙的目光扫视了一圈后愤怒地看向二哥,“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本那胖子没笑吧?”贝尔蝙懒洋洋地说,“他只是面部神经坏死而已。”

“那也总比你笑的像个真正的白痴强!”本蝙终于开口,并且对他的兄弟翻了个白眼。但之后本蝙话锋一转,对萝卜蝙说:“不过,如果你想要新装备的话,我可以赞助你一下。起码车门得是自动的。”

“用不着!现在的蝙蝠车就很好。”萝卜蝙大声抗议,“蝙蝠侠是侦探,不是x战警!像你们那样飞天遁地的才离谱呢!”

“哦~~~~。”贝尔蝙发出一阵假模假样地感叹,听得萝卜蝙拳头发痒,“所以说我们亲爱的小弟弟从、来、没、想、过拥有高科技装备喽?”

萝卜蝙当然不是没想过,但要他在这个二哥面前服软是一万个不可能,于是他嘴硬道,“用不着,我就要当最真实的蝙蝠侠!”

“哦~~~~”贝尔蝙又开始了二重唱,但这回连本蝙都受不了了,他拿起一本书用扔蝙蝠镖的劲头扔向贝尔蝙,“你给我停止发骚。”

贝尔蝙轻松地躲过了书,“是啊,等到了你那个年纪想发骚都没精力了。”

基顿蝙和本蝙都感觉膝盖被插了一箭。尤其是本蝙,自从和平行宇宙的自己会面后,他就一直被贝尔蝙气的心直突突。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吊人,说的每一句话都往兄弟的心窝子捅。

年纪最大是他的错吗?本蝙在心中呐喊,他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啊!他的辈份还不是排在两个年龄比自己小的人后面。真是奇了怪了,为什么画风怎么看都是上世纪人的基顿才30多?到他这里就快要奔50了?而且为什么他们和超人的故事就是罗马假日,他和克拉克就是五十度韦恩?

不仅本蝙感到崩溃,一旁的基顿蝙也没觉得好受。本来他在自己的世界混得风生水起,用的全是世界顶尖设备,睡得也是顶级超人。结果碰到这两个弟弟后才发现自己菜的一笔。竟然除了老婆之外哪样都追不上。而且虽然他们没直说,但每次看到他的衣服眼神中都透露着‘你怎么那么土’的意思。他也是受够了!出道早是他的错吗?他可是一直走在90年代潮流前沿的人啊!

两位哥哥接连黑脸,这怎么看都是贝尔蝙的错!萝卜蝙又向他发射了刚刚投入实验的‘batman is watching you’视线,被贝尔蝙直接忽视。

萝卜蝙只能咬牙切齿地看着他像个打了胜仗的公鸡一样指高气昂地踏进时空传送门。身影完全消失之前,贝尔蝙还特意把头探回来加了一句话,“虽然你的制服已经简陋地没有指点的必要,但我还是得说‘记得加拉链’。”

“所以你才看起来一直那么‘怒气勃勃’吗?”萝卜蝙嘲讽道。

“所以我才勾引到了克拉克,而且还第一个有了孩子。”贝尔蝙得意地露出一个小鹿般无辜的表情,但怎么看怎么欠揍。

“有超人了不起吗?”萝卜蝙忍不住对着贝尔蝙的背影比了个国际通用友好手势。

“是没什么了不起,也就是娇妻在怀,儿孙满堂而已。”本蝙的声音也开始变得欠揍起来。

鉴于你的年龄,最后那句有点不太信服。萝卜蝙望着三哥鬓边的白发默默地把话咽了下去。

“虽然你没有超人是人生一大遗憾,但是打光棍也不错。是吧?”基顿蝙搂着萝卜蝙窃笑了一下。

是个头。萝卜蝙挣开了基顿蝙的手,“谁说我不会有超人的?”之前二哥不是也没有吗?现在不也有了?”

本蝙翻了个白眼,“那是粉丝看他常年打光棍可怜,才给他发的老婆。”接着话锋一转又颇为得意地说,“我的克拉克一开始就配给我了,你根本想象不到我们能有多合拍。我有时看着他就想问他‘你以前去哪了?为什么现在才出现在我生命里?’”

以前他在上小学。

而且你的确是有原装老婆,但你们上来就家暴呢!到底有什么可得意的。萝卜蝙在心里吐槽。

“我看你们的超人之所以愿意嫁给你们完全是因为人傻心善,难道你们没发现蝙蝠侠在超人面前有多欠揍吗?”

“hello?你还记得你自己也要成为蝙蝠侠了吗?”两个哥哥一脸无语地看着萝卜蝙。

“但现在还不是啊,我只出了一个预告片啊,还不是正式的蝙蝠侠!”萝卜蝙底气不足地说。

“那就祝你出道顺利。”基顿蝙拿起香槟向萝卜蝙示意了一下,然后回去自己世界了。

萝卜蝙的目光投向本蝙,满心期望得到励志语录的他只看到了一个白眼,“你还想听什么好话?小鬼!”本蝙也直接回去了。

好吧,说吉祥话不符合你的人设,我懂。萝卜蝙望着本蝙的背影默默地想,我原谅你了。

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了他因为某种病毒不得不停止当蝙蝠侠的时候。虽然他成天待在庄园里,憋得皮肤白的仿佛吸血鬼,但由于蝙蝠面具遮眼不遮口鼻,他还是中招了。就在他想要和兄弟们见面吐吐苦水的时候,却发现他们纷纷拒绝并且还不约而同地发了一样的信息:你什么时候下海?

萝卜蝙在病床上捏爆了手机。

Fuck batman!every batman!


我想聪明的小伙伴一点都能看出来我用了那些梗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