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看心情,混乱邪恶。
约稿私信加qq,千字20起。

【二代蝙超】纯情罗曼史(一)

克拉克整好领结,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又叹了口气。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会有为了钱而出卖自己的时候。但现在再后悔也晚了,他已经穿上了韦恩管家寄来的礼服,韦恩家的车也已经停在门外了。

克拉克又对着镜子里愁眉不展的自己叹了口气,鼓足勇气走下了楼。

韦恩家那豪华昂贵的车正停在胡同的拐角处,车前还站着一位彬彬有礼、肃穆而立的白发管家,周围的行人都装作不经意地打量着这个少见的组合,并且偷偷猜测谁会坐进这辆车。

克拉克在看到几个熟悉的邻居之后深吸了一口气,拼命抑制住逃回家的冲动。内心不断安慰自己:既然已经接下了这份工作,那么丢脸就是必然的。

克拉克拍了拍脸,对着朝他望去的白发管家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白发管家挑了挑眉,恭敬地拉开了车门。

克拉克坐进车里后意外地发现里面已经有一个穿着清凉的女孩在了,女孩看了他一眼立马热情地抱住克拉克的手臂娇滴滴地说:“诶呀小帅哥,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

那是因为我是第一次下海啊。克拉克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

女孩没听到回复也不在意,继续自来熟地抱住克拉克的手臂晃来晃去,胸口白花花的乳肉都要飞出来了。克拉克不小心看到一眼,立马面红耳赤地别开脸。

“哈哈哈哈小帅哥这么纯情啊!该不会还是处男吧?”女孩笑得前俯后仰。

“哈哈哈。。”克拉克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也陪着干笑。

“说真的,你该不会真的是处男吧?”女孩突然正色道。

“。。。。。”

“天啊!像你这样的帅哥竟然没人上你?你身边的人都瞎了吗?还是说你是性冷淡?”

女孩望着克拉克的神情就像看到布鲁斯韦恩突然宣布自己想要追求纯真的爱情一样惊恐。

“呃。。。其实我也。。”克拉克红着脸低下头,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为什么没有人对他有‘性’趣。

“所以。。。是你的问题?”

“也算是吧。”

“好吧,我也不问为什么喽,谁还没点隐私呢?”女孩耸了耸肩。“不过还好你接的是韦恩的活儿,不然把你的第一次给一个花花公子多可惜啊!”

“为什么这样说?”克拉克疑惑地抬头问道。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女孩露出狡黠的笑容。然后偷偷看了一眼被隔板挡在前面的管家先生,凑到克拉克耳边小声地说:“其实啊,韦恩他不行。”

“?”克拉克露出疑惑加震惊的表情。

“想不到吧!”女孩露出得意的表情。“我虽然也是第一次来,但是之前已经有小姐妹告诉我了,每次只要打扮的好看一点去陪他吃一顿饭,就能拿到一个全新的包包。”

“。。啊这。。不会吧?”

“有什么不会的?你想啊!韦恩约会过的女孩哪一个不是身材火辣、容貌靓丽?可是他却经常早退,真正碰过的人就那么几个。甚至有时候我姐妹撩拨他,他竟然都心不在焉的。你说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克拉克愣愣地问。

“这就是说明他已经不行了!做一次需要缓好久,说不定还得吃药呢!”

“不过这下,你也可以放心了!你只要带着笑容去陪他吃顿饭,然后就可以潇洒离场啦!他的管家会把礼物寄给你的!”

“好。。好吧。”克拉克呐呐道,这会儿接受的信息量太大,他有点反应不过来了。没想到那个在镜头前光鲜亮丽的韦恩竟然还有这么不为人知的一面,看来有钱人也不一定就过得无忧无虑。克拉克对这个素未谋面的韦恩先生产生了深深地同情,决定待会儿一定小心说话避免再伤害到他。

另外在对韦恩先生同情的同时,克拉克也松了口气:既然他不行的话,那就不用担心了。

克拉克放下心来,在剩下的路程中都带着愉悦轻松的心情听着女孩的叽叽喳喳。

“到了。”白发管家突然出声,将车停到了一个豪华餐厅的门口。

克拉克好奇地打量了一下餐厅,心下感叹有钱人的享受真是不一般。

女孩补了补妆挽着克拉克的手臂下了车。

“跟着我走吧,这里我来过。”女孩侧头小声地说。

“哦。”克拉克点点头,紧张地扶了一下不存在的眼镜。把用余光看着他的女孩都逗乐了。

“噗,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像什么?”

“像什么?”克拉克茫然地问。

“像刚学会走路的鸭子!谁会像你那样背挺的那么直啊!放松一点!”

“好。。好吧”克拉克深吸一口气,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僵硬。但显然成果不佳,以至于走到餐桌面前时,韦恩先生一直用好笑的眼神看着他,显然也被逗乐了。

韦恩先生抿嘴忍笑,用弯成月牙的眼睛打量着克拉克。然后起身礼貌地请他们坐下。

克拉克坐在韦恩先生身边,紧张地又挺起了腰板。他感到了身侧打量的目光,自己也忍不住悄悄用余光打量着身边人。韦恩先生果然就像报纸说的那样俊美的惊人,并且还礼貌优雅、风度翩翩,对于克拉克生涩的表现毫不在意,还贴心地为他介绍餐品。

克拉克又看了一眼另一侧的女孩,果不其然她已经被迷得昏头转向,眼睛里满满都是韦恩了。

“怎么了?餐点不合你的胃口吗?”低沉优雅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克拉克惊讶地把盘子划出一声锐利的响声。

“抱歉,是我吓到你了。”韦恩先生温柔地向克拉克致歉,灰蓝色的眼睛满满都是克拉克的倒影。

“啊。。不。。我没事。”克拉克的耳边染上红色,他几乎不敢和韦恩先生对视。

“克拉克。”

“嗯?”克拉克疑惑地抬头,脸色还有些发红。在感受到嘴角的触感后他睁大了眼睛,只见韦恩先生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凑得那么近,近得让克拉克都能听到他心跳的频率。温热的呼吸打在克拉克的脸上,让克拉克的心跳不断加速。

韦恩先生细心地擦掉了克拉克嘴角的汤渍,手劲轻柔地仿佛怕摁痛克拉克。擦完后,韦恩先生注视着克拉克说:“请原谅我的冒昧,我总是情不自禁想为你做些什么。”

“为。。为什么?”克拉克红着脸问,整个人已经开始变得晕乎乎了。

“当然是因为你太可爱太美丽了。”韦恩先生看着克拉克睁大眼不敢置信的可爱模样停顿了一下,笑着亲吻了克拉克的手背,“从看到你的第一眼,我的身体就属于你了。”

拉、拉奥啊。

克拉克的脸彻底红透了。

韦恩先生这是在和他调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