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看心情,混乱邪恶。
约稿私信加qq,千字20起。

【蝙超贺年DAY.28】《震惊!乐高蝙蝠侠竟然向美色低头!》

       每当布鲁斯回想起和克拉克的初遇时,都会忍不住敲敲自己的脑袋。那本该是很普通的一天,对于前夜几乎没有睡觉的布鲁斯来说,强忍着疲倦在宴会中游走,和香水味刺鼻的模特调情是他的日常,他的每一天都是如此。只不过今天或许更累一些,他甚至没能好好掩盖疲态,他的女伴在察觉出他的疲惫后识趣的离开他自己找乐子去了。

      我或许应该多给她点奖励,布鲁斯举起U型手打了个哈切。打算离开宴会厅到休息室歇一会儿。一路上看到他的人都好心的没有找他搭话,只是看着他的背影交换几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布鲁斯在确认没有人跟上来后,在通往休息室的走廊拐弯跳向了二楼。他可不想睡着睡着床上突然多一个人。

     然而事实证明,有些事是无法避免的。比如遇到未来的老婆。

     当你累得要死企图找个清净的地方休息一会儿的时候发现床上躺着一个浑身湿漉漉的男乐高是种好事吗?

    分情况,如果长得丑,报警。如果长得像我未来老婆,那就尝试着约一下。---布鲁西韦恩语。

     这当然是开玩笑的,即使是布鲁西状态也不能真的掉以轻心。可是对于面前这个乐高,阅高无数的布鲁西竟然有点抵抗不住。就在刚刚布鲁西将男乐高翻过来时,一瞬间仿佛有一阵金光扑面而来。布鲁西惨叫一声一个后空翻翻到门边拽起并不存在的袖子遮住脸,难道这就是爱的感觉?

     “不!阿尔弗雷德,我可能中了魔法,启动B级方案。”

     “好的布鲁斯少爷,您现在感到有什么不适吗?”  

     “我说了,要喊我代号,”“哼,我感到面前这个乐高正在对我散发该死的吸引力,引导我去把他吻醒,抚摸他的塑料头发。。。”蝙蝠侠的思绪逐渐扯远,“等等!该死的我又被魔法影响了!”    

     “emmm布鲁斯少爷,客人是安排在客房还是您的房间?”    

     “我的。。。什么?什么安排在我的房间?阿福你也中魔法了吗?我怎么会让来历不明的人进入庄园?”

     “可是少爷目前你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异状,除了您的。。心跳。而我想这是一种良好的现象。”    

     “你是在暗示我只是对这个男乐高心动了吗?”     

     “我恐怕是的。”  

      “阿尔弗雷德!”布鲁斯气的咬牙切齿,他又挥了挥不存在的斗篷,一字一句的说,“我永远不会谈,恋,爱!” 

     

      “真香啊!”    

         布鲁斯突然从咖啡的香气中惊醒,“你说什么?”       

         美男乐高疑惑的抬起头转向布鲁斯,“我是说松饼很香啊,你怎么不吃啊布鲁斯。”       

        “。。。我没说不吃,还有不要叫的这么亲密。”       

       “对不起布。。韦恩先生。”美男乐高忧郁的皱起眉,沮丧的低下头,悲伤得叉子都从u型手上掉下来了。       

       “emmmm。。”布鲁斯咬紧并不存在的牙齿,努力忍受内心的挣扎。结果,“好吧,你可以叫我布鲁斯,但只能在家里。”       

       “谢谢布鲁斯!”美男乐高一瞬间仿佛又开始散发金光,美貌冲击max,“你也可以叫我克拉克!”     

       “克拉克?!”布鲁斯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有什么问题吗?”乐高做了个萌萌哒疑惑表情。     

      “你的全名是什么?”布鲁斯谨慎地问。他已经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了,难道?     

      “我叫克拉克·肯特啊。”        

         该死。       

     “不要告诉我你又名卡尔·艾尔。”         

      “诶?你怎么知道?蝙蝠侠果然名不虚传。”         

        不,需,要,你这时候的夸奖!布鲁斯开始憎恨自己的敏锐了,有一个外星童子军还不够吗?又来一个?而且这个的画风为什么这么与众不同?他的头甚至和我们都不是一个型号的!    

        布鲁斯试图扯起桌布半挡住脸结果被阿福打了一下手,于是只能用u型手半遮半掩。拿出蝙蝠侠的气势问道:“愚蠢。。且美貌的外星人你来到我们的世界是要做什么?如果你是要征服世界的话。。。”      

      “征服世界?”克拉克瞪圆了小鹿般的眼睛,“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很喜欢人类啊”。“只是。。只是我。。”克拉克似乎是想起什么,突然又悲伤了起来。        

       “你怎么了?”该死的,他问出口了吗?        

       “谢谢你,布鲁斯,我只是想起了之前的事。”          

          我没想问!外星人!“你愿意告诉我吗?”         

        “我之前为了寻找我的家乡离开了地球,结果没想到途中耽搁了那么久,等我回到地球已经过去五年了。我感觉大家都生我的气了。”  

        “你说的大家指的是谁?露易丝莱恩?还有大都会市民?”          

          克拉克的眉毛颤了一下(别问为啥能看出来,因为型号不一样),似乎惊讶于布鲁斯的敏锐和直接。但他没有看向布鲁斯,仍然低着头盯着盘中的松饼,u型手摩摩挲挲的。        

          布鲁斯听着塑料摩擦的声音,眉毛翘得老高,“外。。克拉克,听着,那不是你的错,你也不是故意的不是吗?”布鲁斯拍拍克拉克的肩膀,“我相信早晚有一天大家会谅解你的。”              

        “真的吗?”克拉克期待的看着布鲁斯。眼睛里闪烁着星星。  

        “咳咳”布鲁斯不自在地移开视线,“当然是真的。”          

        “谢谢你,布鲁斯!我感觉好多了!”克拉克的脸上绽放出释怀的笑容,即使处于非常高兴的情绪仍然笑得非常优雅克制,布鲁斯看着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你真很好看,do you love me?       

         等等,我刚才在干什么?布鲁斯突然醒了过来,随后又一蹦三尺远,作出习惯性遮脸动作。该死的外星人,又开始施展魔法。       

         阿福在厨房默默叹了口气。        


         晚上夜巡的时候,布鲁斯又检查了一遍音响设备后,转身叫停了在蝙蝠洞中飞来飞去克拉克,虽然飞起来也很好看是没错,咳咳但是重点不在这里。         

       “克拉克,我不在的时候你要一直待在蝙蝠洞里知道吗?”布鲁斯嘱咐道。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克拉克缓缓的降落在布鲁斯面前,双手轻柔的垂落在身侧,姿势让布鲁斯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飞天美少女。         

        “不行,这是我的哥谭,巡逻是蝙蝠侠的事,外。。你不能插手”。该死的,他从什么时候开始说不出外星人这个词的?         

        “可你如果受伤了怎么办?”克拉克担忧地飞的更近了些,u型手摆在胸前。          

        “哈!蝙蝠侠是无敌的,没有人能伤害我!”布鲁斯骄傲的说。

        “可是。。”克拉克又飞近了些,这下布鲁斯连克拉克眼中自己的倒影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可是我会很担心的。”克拉克轻轻地握住了布鲁斯的手,“让我跟你一起吧,please。”        

           布鲁斯的理智告诉他应该拒绝外星人的要求,但是他看着克拉克清澈的双眼充满着祈求,感受到u型手的温度,竟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不。。”布鲁斯艰难的把手挪出来,心中默念蝙蝠侠。“这是蝙蝠侠的事,我顶多允许你在旁边看着,你不能插手。”           

          “好的!”克拉克欢呼了一声,一把抱住布鲁斯。          

            布鲁斯闻着克拉克颈间的柠檬香气,暗骂:又是魔法!